政策解读
    公众交流

  在线咨询

  (一)"在线咨询"是我局反映问题的渠道之一,也是我局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受理举报、咨询、批评建议、申诉、控告及其他要求解决个人问题的交流平台。具体受理范围包括:
1、我局成员违规事件;
2、建筑、建设领域等各类城市建设业务;
3、对建设工作提出批评、建议;
4、对建设机关的各类处理决定提出申诉;
5、对建设过程中发生的问题提出控告、投诉;
6、涉及建设业务的其他问题。
(二)填报人应逐项如实、详尽填写相关内容,以便得到及时的回复,相同内容的信件填写一次即可。
(三)已经通过书信、走访、传真、电话渠道向市局信访部门反映的问题,请通过原反映问题渠道查询办理情况。
咨询主题: *
咨询内容: *
您的姓名: *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
电子邮件:
验 证 码: *
  对其他人保密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