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每周一学一讲(第六期)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0/07/03

628日下午,我局 “每周一学一讲”第六期活动在二楼会议室如期开展。按照学习安排,由局党组成员、市公用事业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尚爱民、局机关质量安全管理科科长周军、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刘琳围绕局党组“七个三”工作思路和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的体会向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


每周一学一讲”第六期

尚爱民副主任与大家交流了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提出了结合住建“七个三”部署和公建中心工作实际,要抓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好巡察整改,推进工作落实。三是抓好党建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四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五是抓好支部队伍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六是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廉洁自律。

    质安科科长周军结合我局实施的“七个三”工作思路和“三不”体制机制建设结合科室职能向大家交流了自己的体会表示以“七个三”工作思路和“三不”体制机制为指导,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行业监管,认真抓好落实“三件大事”。

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刘琳向大家介绍了监督站今年监督工作的目标以及围绕“七个三”工作思路和“三不”试点工作开展多项活动,切实排查在监督工作体制机制的不足和短板,查缺补漏、弥补不足,不断完善监管手段。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