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每周一学一讲(第三期)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0/06/03

6月1日上午,按照“每周一学一讲”学习安排,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飞昊、局机关建筑业管理科科长程德法以及正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常岩松与大家对“三不”试点工作以及局党组2020年“七个三”工作总体部署的认识,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职责进行交流。

程德法科长与大家交流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的心得感触,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转变工作方式,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建筑业管理科各项目标任务结合,促进我市建筑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正德项目有限公司负责人常岩松就公司围绕一体推进“三不”试点以及局党组“七个三“工作部署展开谈体会,分别从重点制度健全、推进公司“三大改革”、开展“三项”行动、加强“三项建设”、构建“三不”体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