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召开安委会第六次工作例会
来源:质量安全科 时间:2019/07/16

    2019年7月16日上午,我局召开2019年全市住建系统安委会第六次工作例会,局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住建局、开发区环保建设部、高平市城管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施工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各项任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监管工作;要持续不断开展施工扬尘污染整治;要全力抓好市政运营的安全和保障工作;要重点做好城市排水防涝和城市桥梁的运营安全,确保比赛期间的城市运营维护安全,为盛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监督,重点做好建筑工地创建文明工作,努力为创文做出贡献,不能在我们住建系统丢分,为创文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