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 | 绿色建筑 节能晋城
来源:市建设工程服务中心 时间:2023/07/11



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

 全国节能宣传周 




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7月10日至16日,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全国低碳日定于7月12日,活动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那么对于全国节能宣传周

你了解多少呢?

从绿色建筑开始
小编带你走进节能晋城

绿色建筑

绿色建筑是指在全寿命周期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高效的使用空间,最大限度地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质量建筑。



那么晋城的绿色建筑有哪些呢?
一起来看看吧


优秀案例

丹河新城科技市场项目,工程总合同额1.16亿元,装饰工程结算价4163万元,总建筑面积13425.09㎡,地上十三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59.35米,建筑结构形式为钢框架-中心支撑体系,建筑结构基础及地基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条形基础,上部结构以及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均为装配式,装配率达到了92.5%。项目2021年12月开始施工,2022年6月完工。


丹河新城

科技市场




怎么样

是不是对绿色建筑有了更多的了解?

低碳环保,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