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全市绿色建筑专家进行资格审查的通知
来源:市建设工程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24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发区环保建设部,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工作,推动我市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将对已申报绿色建筑专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23年331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12办公室。

二、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专家(详见附件),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绿色建筑专家资格。经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绿色建筑专家资格。

附件:晋城市绿色建筑专家现场资格审查名单.pdf

联系电话:2229390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322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