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让青春之花在城市建设一线绚丽绽放
来源:晋城公建 时间:2023/11/29

今年以来,市公建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晋城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要求,立足自身工作,紧盯城建三年行动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工作要求,将青年建设融入到城市建设当中,全力推动我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高质量发展,让青春之花在城市建设一线绚丽绽放。

市公建中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建设中锤炼青年党员干部。在所有承建项目工地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带头谋项目抓建设的引领作用,在青年干部中形成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良好氛围。让青年干部肩上的担子重一些,经受的风雨多一些,心中的使命强一些,进而成长进步快一些。

为了加快项目推进,建设精品工程,市公建中心成立青年党员突击队,坚守项目一线、常态调度、主动服务,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为了充分发挥青年干部专业性强、创新性强、思维活跃等优势,市公建中心组建7个项目专班和1个质量安全专班,形成“一项目一专班”模式。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自我市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试点城市以来,市住建系统坚定不移推进一系列优化青年发展的工作举措,加强城市建设三年行动主线与青年城市生活需求深度融合,从城市建设布局,加大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建设中更有为。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