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我市举行“安全使命”城镇燃气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晋城新闻联播 时间:2023/06/19

6月16日下午,我市举行“安全使命”城镇燃气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副市长张鹏飞参加并讲话。

张鹏飞要求,要建强应急救援力量,持续锤炼应急救援的过硬本领和战斗作风,提升复杂条件、极端环境下应急抢险攻坚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要加强燃气安全宣传,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宣教活动,引导全员增强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全民防范的安全屏障。

现场共进行了四个科目的应急演练,分别是:燃气管道遭施工破坏,发生燃气泄漏着火的应急抢险演练;居民家中燃气泄漏应急抢险演练;燃气管道泄漏窜入相邻有限空间应急演练;大型储气柜着火事故应急抢险演练。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