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薛明耀市长调研城建工程时强调:拿出最佳状态攻坚克难 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来源:太行日报 时间:2022/10/06

10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我市部分城市道路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薛明耀强调,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聚焦关键节点,全力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确保道路尽早建成通车。

文博路-文峰路连通道路工程是城区“三横三纵”主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通文昌街、中原街和白水街联系的重要通道。薛明耀冒雨深入现场察看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难点问题。

薛明耀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拿出与时间赛跑的干劲、冲劲和拼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夯实项目前期,抓紧做细做实审批、拆迁等前期基础性工作,打好提前量,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要树牢精品意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强细节管控,狠抓项目质量,全力把文博路-文峰路连通道路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要强化项目调度,主动沟通对接,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特别是市公建中心要提振工作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对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始终紧抓不放,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中切实发挥应有作用。

在听取古书院街东段道路工程情况汇报后,薛明耀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

薛明耀要求,要牢固树立“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效率意识,在真抓实干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提升效率,千方百计推进项目提质、提速、提效。

相关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靠前服务,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在推动项目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

薛明耀还深入调研了塔东街、瑞霞街、望溪路、花园路、学苑街、百灵街、尚安街等道路规划情况。

薛明耀要求,要着眼群众出行的实际需求,深入一线调研,全面摸清底数,做优、做精道路规划,着力打通一批断头路、瓶颈路,切实改善提升城市路网结构,畅通城市交通微循环,努力让市民出行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

副市长高喜全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