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紧密部署防汛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7/22

    为及时传达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精神,有效落实王震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批示,7月21、22日,市住建局连续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自7月18日全市防汛工作调度会议以来,住建部门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防汛救灾工作总体较好,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统筹到位、措施得力。但是全市仍处于“七下八上”主汛期,防汛形势依旧严峻。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全面进入战备状态,紧抓城市内涝、直管公房、农村危房、城建项目工程等重点领域防汛任务,严防汛期损失的扩大,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攻坚战。

    鲍瑞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决摈弃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的思想,时刻高度警醒,深入细致扎实做好防汛工作。二要高度重视重点领域拉网式排查整治任务,深入一线摸清底数,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三要坚决做到全覆盖、零死角,全方位全天候值班值守,加大防汛信息及时报送。四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大对各重点领域汛期防控分析研判,为灾后恢复、复工复产提供技术支撑。五是总结防汛任务经验教训,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会后,大家还自发组织了防汛救灾募捐仪式,与会领导带头捐款,参会人员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住建担当。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