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党办 时间:2021/11/19

    11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二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及时总结分析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