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晋城市工程质量标准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创鲁班奖推进交流会”
来源:晋城市工程质量标准事务中心 时间:2021/1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 的要求11月13日市工程质量标准事务中心在晋城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召开“ 创鲁班奖推进交流会 ”。

    会议组织相关专家对工程项目提升质量,优中创优,打造精品进行指导,把脉开方。晋城市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泽州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相关人员,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以及多个创优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实体指导,会场集中反馈、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会议从具体问题出发,剖析细部,提出办法,进而对工程项目建设中的主体施工,设备安装施工,装饰装修施工等提出更高要求。


    会议指出,在施工过程中要不满足于达到规范,要树立高于规范的理念,高标准、高水平的开展工程建设活动;要树立科技创新理念,用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工艺、新管理针对性地解决工程中的难点,打造工程亮点;要树立绿色施工、文明施工的理念,把减污减排放在重要位置,在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时,留给晋城一片蓝天。      

    会议强调,工程建设优中创优,打造精品要做到提前策划,一次成优;合理安排,最优方案;优秀团队,用心管理;样板引路,精心施工。

    与会人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优良工程,为晋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