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党办 时间:2021/11/05

11月5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忠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林武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晋城代表团全团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鲜明提出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对山西省党的建设和党领导的各项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部署上来,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推进全市住建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