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王宏微带队赴长治市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来源:晋城在线 时间:2020/06/03

王宏微带队赴长治市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为学习借鉴长治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先进经验,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6月2日,副市长王宏微带领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城区和泽州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长治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经验做法。长治市副市长尚日红陪同考察。 

  王宏微一行先后深入到长治市液压厂、太行街长兴路交叉口电力岗、潞州剧院、火炬中学、漳泽湖湿地公园等地现场观摩了智慧停车场建设、建筑物拆除及周边区域整治、城市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经验介绍,并对城市建设和管理领域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王宏微表示,长治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中有很多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值得学习,为今后我市城市建设和治理工作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参考和启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借鉴长治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对照自身工作,查找不足,并根据我市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城市建设和管理措施,加快我市城市建设步伐。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形成良性互动、互促共荣的发展格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