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0/06/01

   6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科长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缩短了时间,突出了重点,取得了高质量丰硕成果,意义十分重大而深远。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鲍瑞卿要求,要结合住建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当前全省城市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分管领导、相关责任单位以及科室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省城市工作现场会的准备工作,要日日督查重点环节进度,强化细节、查漏补缺,确保我局承担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现场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