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关于认真落实北京来晋返晋人员管控措施的通知
来源:质安科 时间:2020/06/17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发区环保建设部,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筑安全事务中心等局属有关单位,各建筑施工、监理、勘察设计企业:

   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且多数病例均有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活动史。为严防病例输入,2020年6月13日,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来晋返晋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巩固目前防控成果,现将我市近期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和各建筑施工、监理、勘察设计企业防控措施通知如下:

  一、6月13日起,从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来晋返晋人员要严格按照《关于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来晋返晋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规定,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进入晋城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仍需继续隔离14天,隔离14天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防可解除隔离。若结果为阳性的,按相关规定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北京出差的返晋人员要在第一时间向单位、社区报告,按照规定采取相应管控措施。

   二、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北京市。如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晋后按要求做好健康管理。

   三、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对不如实申报个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基本信息,不遵守防控措施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立即把本通知要求传达到管辖范围内在建工程项目和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单位,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16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