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召开
供稿: 时间:2020/04/26

   4月21日上午,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在太原召开,分析当前住建系统专项斗争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业作重要讲话,厅一级巡视员李锦生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厅总工程师张志利主持会议。省住建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太原市各单位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35家住建系统工作单位领导及扫黑办主任,在10个分会场参加会议,参加视频会议人员共计77人。

  会议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精神,对住建系统“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住建部门要坚持“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完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