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全省住建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供稿: 时间:2019/12/23

  1576656164109083331.jpg 

 

  12月16日,省住建厅召开了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精神,对做好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李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总工程师张志利主持会议。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41家住建系统工作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朔州市住建局、忻州市住建局、临汾市住建局、太原市城管局、大同市城管局和晋中市城管局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住建厅稽查办王宇新副主任总结2019年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省住建厅稽查办刘跃生主任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李锦生巡视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将全省住建领域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