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市煤气开发利用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会议
供稿: 时间:2018/09/18

                   市煤气开发利用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会议

  

   9月17日上午,晋城市煤气开发利用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和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开展了一次履职督导谈话。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建中副主任宣读了中心《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随后,王俊红主任对省委书记骆惠宁在运城调研期间主持召开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强调,住建系统既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成员单位,又是重点领域。各位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性,认真组织做好中心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相关工作,将省委骆惠宁书记和市委张志川书记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

   王俊红主任随后对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督导谈话。王主任强调,各位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站站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带头对照要求,充分履职,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细、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各位班子成员要站到一线,亲自部署指挥分管部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压力传导、打伞断血等扫黑除恶具体工作,把意义宣传到位、把任务分解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要坚决摒弃“扫黑除恶离我们很远”的思想,在中心迅速开展线索排查起底活动。各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领导责任,组织分管部门,围绕燃气工程施工和场站安全管理等重点领域深入摸排,真正把扫黑除恶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四要坚持群众路线,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要深入宣传发动,打好人民战争。充分利用标语、宣传海报、应知应会手册等灵活多样的手段,用职工听得懂的语言,以职工熟悉的方式,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营造“人人都知道、人人都宣传、人人都举报”的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