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共晋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供稿: 时间:2018/09/12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共晋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年9月1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晋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以及市委深化改革领导组第21次会议精神,并就住建系统“激励担当作为,整治纪律作风”专项活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郭明太指出:要讲政治、讲担当、抓落实,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全会提出的“五项重大任务”的落实,认真梳理、分析研判住建系统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要有针对性地强化措施、查缺补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年度确定的各项改革发展攻坚任务,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带着问题、带着目标开展调研,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盘子。

   郭明太结合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一系列会议、谈话的精神和要求,对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班子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政治任务、份内职责,核查办理线索、整治行业乱象。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担当,结合行业实际,成立五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组,加大线索摸排、移送、核查、治乱等工作力度。
   郭明太强调,市委七届五次全会要求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以狠抓落实的韧劲全面拓展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这与我们当前开展的“激励担当作为,整治纪律作风”专项活动的初衷不谋而合。要求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此次活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干部作风更加扎实,干部能力进一步增强,在市直机关中打造良好形象。同时,要弘扬住建系统的担当作为,在专项活动中发现、培养中坚力量,激发干部职工担当干事、奋发作为的工作激情。月底之前,班子成员要深入下去,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一次督导检查,并形成专题报告;局党办组织力量对直属单位进行明察暗访,该通报的通报,该推广的推广,扎实推进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