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市住建局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
供稿: 时间:2018/09/10

市住建局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

 

 

 

9月9日上午,省住建厅在太原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分会场,市住建、规划、园林、公建和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开发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住建厅王立业厅长作重要讲话,王立业厅长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整边改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前,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太对各县(市、区)、开发区住建部门一把手进行了履责督导谈话,郭明太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住建部门要坚决以更高站位配合督导、更严标准立行立改、更强力度压实责任,以强化行业监管责任为重点,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深挖彻查“保护伞”等工作,不断推动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