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会议
供稿: 时间:2018/09/03

             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会议

  8月30日下午,在市住建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会议。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发区建设环保部以及局属单位和机关相关科室具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以及省厅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相关精神,并反馈了我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到部分县区督查发现的问题以及好的经验做法,对做好中央督导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给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及开发区建设环保部颁发了扫黑除恶《工作目标责任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最后,市规划局副局长高青定就各县(市、区)规划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具体安排。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