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市煤气开发利用中心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供稿: 时间:2018/08/30

市煤气开发利用中心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为认真落实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认清当前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线索少、质量低、排查不够细、县区发展不平衡等严峻形势。2018年8月20日上午,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动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王建中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王建中副主任分别领学了市住建局和中心《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精神,对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省住建厅通报我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线索少、质量低、排查不够细、县区发展不平衡等突出问题,按照“有黑除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深挖细照燃气施工过程中阻工扰工、强揽生意、强迫安装、煽动闹事和聚众扰乱正常生产秩序、危害燃气设施安全运行等涉黑涉恶行为,建立工作台账,严格问题线索处置,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力度,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人人都知道、人人都宣传、人人都举报”,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要健全工作机制。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按照方案规定时限要求,及时报送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线索移交情况及典型案例,努力做到有始有终,善始善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