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来源:晋城新闻联播 时间:2022/10/15

10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汇报了承办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就城市品质提升、海绵城市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学琦强调,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压舱石,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实效,不断提升提案办理的科学化水平,主动作为,不断增强提升城市品质的责任感。政协委员要增强履职意识,进一步发出时代“好声音”,不断为市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改善精准建言。

会前,王学琦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丹河湿地、北街书院街便民点等地进行了调研。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