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召开局安委会第十二次安全生产例会
来源:质安科 时间:2022/12/19

    12月16日,市住建局安委会召开2022年度第十二次安全生产例会,各县(市、区)住建局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冬季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的提醒函》《关于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助推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的通知》及《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全市住建领域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瑞金强调,各住建部门要深刻汲取11•21河南安阳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特别重大火灾的事故教训,认真遵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一是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住建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狠抓落实,全面统筹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多方工作;二是落细务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安全复产。紧紧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全方位多角度落实项目安全生产指导帮扶工作,确保安全基础上开工建设;三是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责任,督促各单位严格按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住建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住建领域的复工复产安全平稳。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