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党办 时间:2022/10/27

10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一时间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任务阶段和任务要求,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推动各单位各司其职、密切合作,切实把学、用统一起来,在全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热潮。

二要认真履职尽责,转化学习成果。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立足工作职能扎实推进省市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城市高质量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推动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成果。

三要踔厉奋发显担当,推进落实质量。全系统干部职工将上下一心、踔厉奋发,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勇毅向前的奋斗精神,用心用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市重点工作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住建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近期标准化工地建设、疫情防控、清廉机关创建、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