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织密安全防线 护航党的二十大 市住建局安委办组织召开第十次安全生产例会
来源:质安科 时间:2022/10/16

近日,市住建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安全生产例会,对党的二十大期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瑞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中心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瑞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和市安委办安全例会精神,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住建部门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市委市政府“十抓安全”的精神为指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建筑工地隔离场所的全覆盖检查,对不符合隔离条件的一律专车转运到隔离酒店或者健康驿站,杜绝个别风险人员随意外出的现象。

二是高度重视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建筑工地管理,落实好建筑工地扬尘“六个百分”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实效。

三是抓好住建领域建筑工地、城镇燃气和农村自建房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组织力量对事故隐患进行全面彻底梳理、排查和整治,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