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晋城市自建房办公室贯彻落实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村镇科 时间:2022/08/17

8月15日下午,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县两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翟顺河对下一步全省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经营性自建房排查要做到全覆盖。现场排查数据要与系统录入数据一致,数据要做到精准,鉴定要把握质量,管控要到位。二是经营性自建房“百日行动”要把握重点。各级督导要到位,发现问题移送要到位,问题整改要到位。三是经营性自建房重点之重要整改。抓好各部门协调对接,加强日常巡察,防止事故发生,加强技术经费保障,加强舆论宣传。四是自建房安全管理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消除存量,要控制增量,严格落实“四办法一标准”,积极研究探索自建房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会后,晋城市对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立即对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行贯彻落实。二是针对前期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尽快完善“两清单一台账”。三是各级督导反馈的问题要逐项整改落实并建立台账,实施销号管理。四是加强信息录入的准确性和法定性,确保信息的合法真实性。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