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调研指导会议
来源:村镇科 时间:2022/01/18

    2022年1月17日下午,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原明碧主持召开全市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调研指导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重建修缮竣工和入住情况,对服务指导工作进行了培训,对服务指导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工作开展以来,围绕这项工作我们做了很多工作,现在到了攻坚的关键阶段,各服务指导组一定要以大局为重,以全局安排为重,把这项调研指导服务当作目前我局的大事来抓,确实履行好职责,调整好工作人员。

    二是重点摸清全市拆除重建户竣工实际情况,特别是受灾重点乡镇,比如泽州县的南岭镇、阳城县东冶镇,要通过调查入户了解真正的情况,确实要深入到农村,深入到农户。

    三是重点摸清全市拆除重建入住情况,察看入住的条件是否得到标准,群众是否能够温暖过冬,要深入群众开展慰问,掌握民情。

    四是重点指导“一户一档”情况,要了解掌握各县(市、区)竣工验收情况,档案是否完备,信息是否完整。

    五是加强宣传农村安全常识,通过入户调查的时机,大力宣传农村住房安全常识,普及农村住房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农民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六是加强安全和疫情防控,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把问题反馈到属地和行业部门,确保春节前全市因灾受损农户全部安全入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