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山西省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挂牌督战帮扶工作组召开视频会议
来源:省住建厅门户网站 时间:2020/05/10

   4月2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与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远程视频会议,就山西省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挂牌督战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会商交流。部人事司司长江小群、中规院党委书记王立秋在部主会场参会,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翟顺河在吕梁市石楼县(深度贫困县)罗村镇泊河村参会,部扶贫办公室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翟顺河介绍了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进展、农户档案信息检索系统录入等方面情况,江小群就做好农村危房改造挂牌督战工作与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人交换意见。

  督战帮扶工作组要求,挂牌督战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脱贫攻坚大排查发现农村危房改造方面突出问题整改为牵引,抓好“云”督战、实地督战。要坚持目标导向,督导推进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未竣工任务和经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排查新增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6月底前完成相关档案信息录入工作,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督战帮扶工作组表示,将和山西省同志一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的决策部署,采取“云”督战和实地督战相结合的办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指导,高质量完成挂牌督战任务。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