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马阳光局长督导检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燃气发展中心 时间:2023/01/31

1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先后深入市政公用集团燃气分公司城南储配站、海天大酒店、瑞利恒加气站等地对燃气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

马阳光强调,当前正值新春佳节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不容有失,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度佳节,各燃气经营企业和餐饮场所务必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加强员工培训和细节管理,对“三项强制措施”措施到访不遇的用户要跟踪落实,进行“回头看”;二是认真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生产作业,定期对燃气设施进行检测,加强日常巡查和维护管护,坚决杜绝新增建筑物占压燃气管网;三是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四是餐饮场所必须使用带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具,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俊红及城建科、燃气发展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