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高喜全副市长听取海绵城市示范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海绵办 时间:2023/01/13

1月1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专题会议,高喜全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听取了市海绵办关于晋城市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项目谋划、绩效考核、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汇报了工作进展,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高喜全副市长对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进展予以了肯定,指出:一是压实责任。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重在落实,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各责任部门要压实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海绵城市化示范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全程管控。各责任主体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办法,做好监管工作,务必做到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全程管控,形成闭环管理。三是合理使用资金。各责任部门对海绵城市专项资金使用要严格审核,合理合规使用专项资金,专项资金要用到各项目关键之处,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四是全程跟踪。市海绵办在项目谋划、调研工作、各项目前期、施工、验收等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中做到全程跟踪,无死角、无遗漏。五是加强沟通。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国家三部委的绩效考核工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