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住建部召开海绵示范城市专家研讨会
来源:城建科 时间:2022/12/19

12月7日下午,住建部就我市海绵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召开专家研讨会,王俊红副局长在晋城市分会场参加线上视频会议。

研讨会上,市海绵办就我市海绵示范城市工作方案、拟解决的主要问题、技术路线、整体谋划的举措、具体项目安排向住建部专家进行了详细具体汇报。

会上,住建部专家就我市海绵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做了专题研讨,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市进一步做好海绵示范城市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王俊红副局长做了简要表态:一是立行立改,全面补齐工作短板;二是举一反三,不断增强建设成效,三是健全机制,推动示范常态长效。严格按照住建部和各位专家的要求,深化、细化、量化工作举措,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示范建设目标任务。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