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晋城市住建局召开城市“三供”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城建科 时间:2022/12/17

      1216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城市“三供”保障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燃气发展中心、市政公用集团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全市城市“三供”保障工作通知》《晋城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城市“三供”保障工作及企业安全稳定运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俊红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客观的剖析问题,深刻意识到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加强对“三供”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指导,坚决防止发生大范围人员因疫停班,确保城市“三供”保障平稳有序。二是突出重点环节。要严格把控各类安全风险,做好管网设施及终端用户的巡查和安检工作,同时,针对隔离场所的“三供”保障情况,进行全覆盖隐患排查。三是落细落实举措。要进一步增强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职责、完善预案、强化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三供”的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稳经济保民生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