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政公司积极对标洞头速度 承建的首批六座人行天桥建成具备通行条件
来源:市政公司 时间:2019/09/02

9月1日上午10时许,市实验中学门口,随着一条条交通规线的涂装完毕,工人们将围挡拆除,杂物打扫完毕后,横跨整个中学的过街人行天桥正式开门“迎客”。这标志着我市今年开工建设的首批六座过街人行天桥具备通行条件。

此次投入使用的六座天桥分别位于凤台中学、东关幼儿园、凤鸣中学、凤鸣小学、实验中学、凤城路幼儿园,不仅全部位于学校两侧,更是我市今年开工建设的十座人行过街天桥的第一批。

7月15日, 市政公司中标人行过街天桥工程后,积极对标洞头速度,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在市住建局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与市环保局、园林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沟通协调在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下,科学紧凑安排施工方案,对施工现场进行24小时动态控制,保证了通行与施工互不干扰,施工与环保互相协调,扎实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除去六座位于学校附近过街人行天桥,剩余四座天桥也正在加紧建设之中。其中,中原街小学人行天桥因中原街道路施工暂时无法进场,泽州公园北门、市医院、凤西广场人行天桥已完成部分桩基,剩余桩基正在抓紧施工,钢结构正在进行加工制作,整体工程预计国庆节完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