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房建和市政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验收办 时间:2023/01/13

1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房建和市政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总结及研讨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马军出席并讲话,市局验收办、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局验收办主任马建军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住建局领导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2022年全市房建和市政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房建和市政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各级住建部门要加强组织、实施、综合、协调能力,遵循“规范、协同、共享、高效、便捷”和“谁审批、谁监管、谁验收、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优化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谢马军要求,做好全市房建和市政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秉公办事,廉洁办事,做到“办事依据、办事内容、办事结果”三公开;二是加强人员业务培训,提升办事人员素质,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做到精细化管理;四是继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五是管理与服务并重,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