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党办 时间:2022/01/19

    1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一年来全市住建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虎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马阳光在总结中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住建局党组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决履行主体责任,抓顶层、抓基层,做实功、重实效,突出上下统筹推进,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全力以赴学好党史“必修课”,多层次、全方位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突出关键环节,掀起学习高潮;三是坚持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运用红色资源,丰富学习形式;五是坚持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六是服务工作大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马阳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不是结束的句号,而是再出发的号角。一是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二是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落实,强化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不断推进住建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体两翼、六大组团、多片区”空间布局,全力推进城市建设三年行动,不断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山水交融的现代化城市,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住建贡献。

    吕虎林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住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住建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慎终如始、有声有色,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吕虎林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政治担当。二是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和实践充分融合,实现党史学习常态化,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工作和学习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三是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工作思路、不断改进提升。四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推动实践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