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来源:建管科 时间:2021/12/01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1月25日对市住建局党组开展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将坚持“两个维护”政治任务,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监督、着力发现问题。

二、受理范围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建立市县巡察制度的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市住建局党组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受理方式

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设立意见箱、邮政信箱、接访电话、接待点等方式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根据工作安排,本轮巡察受理信访截至日期为2022年1月18日。

(一)意见箱:金辇大酒店、市住建局及下属单位门口;

(二)邮政信箱:市委第二巡察组;

(三)接访电话:18503560089;

(受理电话时间:08:30-18:00)

(四)来访群众接待点:市委第二巡察组驻地(金辇大酒店8楼)。

特此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11月30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