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红对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市建设工程服务中心 时间:2021/04/15


为了进一步督促落实全市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工作督查推进会议精神,4月13日、14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红带领市建设工程服务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开发区建设环保部和陵川县住建局对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过程中,分别听取了开发区建设环保部和陵川县住建局对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红要求,一是要立即与设计单位对接签订设计合同,尽快完成设计方案。二是要不等不靠,主动对接热力公司,收集完善居住建筑供热计量改造资料。三是要对照保留点位、对照改造计划,克服畏难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确保全面完成全市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工作。

    开发区建设环保部王军民部长和陵川县住建局赵天和局长表示,要以专项督查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坚决完成既有建筑能效提升的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