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晋城市住建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党办 时间:2021/04/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在市直机关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市直工委组建市直宣讲团到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在市直各单位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基层宣讲活动。

4月12日上午,市直宣讲团成员、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纪检书记、二级调研员段新亮深入市住建局开展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红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

宣讲中,段新亮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剖析、阐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全局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气势恢弘,深有感触,将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党的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并将其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在住建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