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来源:局党办 时间:2020/07/02

    7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在机关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优秀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员会关于“七一”表彰的决定》,表彰了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1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做好一名领导干部”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名合格的党员需要做到四点:一要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二要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三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党员;四要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大家要将如何转变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效能作为课题认真思考,在工作中认真践行。一名好的领导干部要经常做到“三想、三加强”:一要经常想一想,组织为什么要选拔任用你;二要经常想一想,你用什么来回报组织;三要经常想一想,你能给大家带来什么。要回答、解决好这三个问题,关键是要在提高素质、增强能力、提升境界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三个加强”:一要加强学习。坚持向书本学习、坚持向实践学习、坚持向他人学习。二要加强修养。加强理论修养、加强党性修养、加强道德修养、加强纪律修养、加强作风修养。三要加强历练。在历练中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才干。

    鲍瑞卿指出新起点、新作为、新形象,全系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七个三”工作思路,以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试点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住建力量。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闭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