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市住建局召开“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局党办 时间:2020/05/07

  5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持续推进“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围绕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工作目标、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切实增强对开展“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整治卫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细化措施,量化任务,抓好落实,确保此次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二是上下协同,迅速行动。局机关由办公室牵头组织实施,各科室负责各自工作区域内的环境卫生整治。直属单位有独立办公楼的要保证室内、室外(院内)、楼道、楼体全面卫生整洁;无独立办公楼的要保证工作区域窗明几净、整齐有序。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注重发现先进典型,要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反映活动做法和成效,让“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深入人心,营造全员参与、共同行动,自觉维护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