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关于晋城市北石店晋美华府楼盘五证是否齐全的回复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29

   来信主题:晋城市北石店晋美华府楼盘五证是否齐全

   内  容:2020年4月铭基地产晋美华府预售,请问该楼盘是否五证齐全,购买该楼盘是否有法律风险。

   回  复:

   您好,感谢来信!楼盘项目的五证不由我局办理,我局不掌握该项目五证办理情况,请在购房时要求开发企业提供相关证件。

  为了维护购房市民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市住建局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商品房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在售楼场所现场查验项目的“五证”《不动产权证书》(《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办理情况,“五证”不全的房屋不符合销售条件。

  2.分期开发的小区要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对应的楼栋是否为所购买的楼栋,凡取得预售许可的楼栋都开设有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购房时应将购房款全部存入所购房屋的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确保专款专用,防止产生交易风险。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简介 - 领导分工 - 科室职能 - 直属单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办: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422号建设大厦  邮编:048000  电话/传真:0356-2229223  电子信箱:jcsjsjbgs@163.com
COPYRIGHT © 2018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11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