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项目概况
争分夺秒抢工期,专班推进打硬仗
供稿: 时间:2020/11/18

     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一期项,是晋城重要的形象窗口和民生工程。随着通车运营的即将来临,项目建设已经到了攻坚决胜阶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王宏微副市长任组长、住建局和公建中心具体牵头的专班推进工作领导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一个工区一个工区检查督导、细化责任、明确举措、推进落实

科学调度、强力协调、及时跟进

   目前,各参建单位的真干硬干苦干,已形成大干快干抢干、决心决战决胜的大势。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一期项目如期配套高铁通车,指日可待!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泽州路422号
COPYRIGHT ? 2010 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9010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