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项目概况
七叉口连通工程主线地道顺利封顶
供稿: 时间:2020/10/29

   10月28日早晨5时30分,在公建中心、七叉口项目监理及相关人员见证下,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晋城七叉口连通工程二期太岳街段及书院街段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晋城七叉口连通工程施工取得了又一阶段性胜利,基本完成了节点目标任务。


   在后续二期太岳街段及书院街段主体结构施工过程中,全体参建人员凝心聚力,坚持目标和结果导向,倒排工期任务,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用不到90天时间共累计完成混凝土浇筑2.3万方,钢筋工程5000吨,钻孔桩945根,箱体和U型槽结构合计长度326m等;截至目前累计完成产值2.09亿元。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泽州路422号
COPYRIGHT ? 2010 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9010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