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项目概况
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一楼既成,整体在望
供稿: 时间:2020/10/12

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门诊医技楼主体顺利封顶

10月9日上午,在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工地,彩旗招展,人声鼎沸,已经有了雏形的门诊医技楼挂满了条幅,作为医院的医疗核心的门诊医技楼主体顺利封顶,这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成果,为工程按时竣工交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新建晋城市人民医院效果图

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我市确定的“十三五”规划重点实施的“十大战略工程”之一,该项目位于晋城市主城区东南新区白水街中段南侧,南面毗邻市第三人民医院,西接太焦铁路防护绿地,东隔规划陈岭路与景泽园小区、华洋学校相邻,项目总用地面积255.5亩,总建筑面积19.26万平方米,共设1200张床位,总投资为17.55亿元。

项目自2019年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坚决执行市委张志川书记的“开工了就一天也不能停”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既定目标,做到了高标准策划、高规格配置、高水平施工、高效率推进,建成后的晋城市人民医院是一座集医疗、教学、科研、防保、急救、康复于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


项目其他工程也在快速稳步推进

“一楼既成,整体在望”,经过18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门诊医技楼顺利封顶,1、2号住院楼11月中旬将完成,行政办公室等附属楼主体结构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完成主体封顶。(撰稿:徐晓慧)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泽州路422号
COPYRIGHT ? 2010 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9010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