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晋城住建网  |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项目概况
气源工程抓紧开展场站部分前期工作
供稿: 时间:2019/02/15

    按照中心对气源项目“年内完成分输站建设”的工作目标要求,我们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推进施工图审查、规划手续、土地手续、安全设施设计批复手续、施工、设备招标等工作。

    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征地批复、施工图审查、场站建筑设计方案的审核以及公示等工作。春节一过,项目办立即收心聚力,抓紧推进气源工程场站部分前期准备工作,目前,主要催办的工作有:办理建筑方案批复相关手续;施工图审查出具意见以及施工图审查合格书备案;办理工程规划相关手续;督促设计院尽快完成安全设施设计编制以及设备、材料技术标书;督促中介机构尽快完善预算编制,并开始进行清单编制;督促开展施工、设备、材料招标的商务标书编制等工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承办:晋城市建设信息中心 地址:泽州路422号
COPYRIGHT ? 2010 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晋ICP备09010454号